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我的宝宝一天一天地长大了。

 

四岁的她 搞笑、爱美、又调皮。在我生气时,她会学猴子走路来逗我笑。每天早上,她要自己搭配衣服。不知如何表示爱的她,在我下班回家后会把我当树一样在我身上爬上爬下。有时疲累的我真想吼她两句,但一想到她是因为想我才会有这样的行为,我就不忍心说她而是紧紧地保住她,告诉她我爱她。

 

一直不想要孩子的我做了一件最不想做却最不后悔的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