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在旅游的时候,心里一直想着在新年之际要和大家说点儿什么。有很多想法想和大家分享,可是一开电脑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了。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愿每个人在新年之际都有一个好的计划,并能把计划执行到底。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、平安、喜乐。

新年的时候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总结去年的不足,在新的一年里扬长避短,把好的继续下去,想办法改正做得不好的地方。可是2015年里我要避短的地方太多了。计划性不强、遇到问题先抱怨、没有耐心都是为我带来很多烦恼的缺点,还好有个有耐心、聪明的老公为我弥补一下。但是做人要自强,不能总靠别人吧。所以我痛定思定为自己定下了2016 New Year Resolutions. 

2016 New Year Resolutions:

1. 把一年的计划分成比较容易完成的小计划,用日记来记录进展,并做短周期的回馈。

2. 在每次抱怨或发脾气之前要提醒自己 发脾气和抱怨对面前的问题没有任何帮助。Be creative to solve the problem is the most sounding thing to do. 

这两点是2016 我最想改进的地方!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方法,请根我分享一下吧。

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