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祝愿所有的母亲们 母亲节快乐!😄

昨天 我不小心把一个很喜欢的小饰品摔坏了。在我自责的时候,妞妞听到我喃喃自语,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。我告诉她我不小心犯了个错误,打碎了东西,并且很难过 😫 。她把我拉到她的身边,然后认真、小声地说:“妈妈,我告诉你个秘密。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,但只要你学到,并且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好了。OK?“ 这就是我四岁半的女儿。

我亲爱的宝宝,因为有了你,我的每一天都是母亲节 😘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