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如果你和我一样,是一个条纹控,那你一定有那么几件条纹的衣服在衣橱里随时听你的号令。要把你的条纹衣服发挥到极大的用处,那你不但要条纹配单色,还要条纹配条纹。


条纹服装是从男性服装受启发而来,所以穿在女性身上会有一点中性、干练的气质。这样的搭配很适合上班一族。如果你不好中性这一口,你可以添加一些比较女性的饰品和一个经典的💄来调和一下。 


单品:

条纹背心:Olivia Palermo + Chelsea28 链接

条纹裤子: Topshop 链接

合身小西服:J'Crew

鞋&包: Valentino

💄:YSL ROUGE PUR COUTURE The Mats 链接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3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