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"我没有衣服穿" 是我常听到自己和朋友在说的一句话。这好像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。和我生活了十一年,我的先生已经琢磨出了最好的应对 “买“。 他这么一说我反而不好意思了。

衣服已经够多了,主要还是自己不够 creative。如果用一点心思就不难想出很多旧衣新穿的方法。

在这里,我把两件夏天的衣服搭配在一起就呈现了一种新的感觉。没花一分钱,却有了新衣服。这就是所谓的 shop your closet. 


单品:

Wrap Dress: TOPSHOP

Sleevelees Shirtdress: T by Alexander Wang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