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我们每一个人都向往好的生活。It's built in our DNA :-). Alain de Botton曾经说过,时尚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现。所以对时尚的向往就是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。我非常认同。但同时我心里也很明白,时尚只是一个层面。家庭、事业、健康也要顾及到才会有一个平衡的生活方式。

但很多事情都是说的容易,做起来难。谁都知道平衡的生活方式是最健康的生活方式,但我们每个人的时间、精力、和金钱都是有限的。要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得到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呢?

我还没有答案。但我在寻求答案的路途上。但根据我有限的知识和经验,我觉得有一个生活优先级列表会很重要。在我迷茫时这个生活优先级列表往往是引导我做正确选择的大纲。

你有你的生活优先级列表吗?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