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每一季,我都会精心地收进一、两件高质量、高出镜率的单品。不管是上班、或是和家人漫步在海边、或是在街边吃冰激凌,我都希望舒舒服服、优雅自信地做自己。我不喜欢浮夸,我喜欢不经意的低调奢华。低调奢华是一种肢体信息,是通过个人素养和穿着品味来传达的。至于素养,那是一辈子的事,我就不多说了。好品味是通过质地优良、设计独特的单品来传达的。
设计感毛衣:Tibi 网页链接
阔腿丹宁裤:Mother 网页链接
尖头皮鞋:Vince 网页链接
饰品:NOVICA 网页链接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6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