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作为一个时尚博主,我想传递的最重要的信息之一就是质大于量(choose quality over quantity)高质量的单品不但材质好设计也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。我身上穿的每一件单品都是高出镜率,因为每一件都是我精心挑选的高质量单品。有了它们,我的搭配就出现了无数的可能性。虽然我身上的单品都以断货(除了鞋和腰带),但我为妹纸们找到了类似的。
马甲:网页链接网页链接
衬衫:网页链接网页链接
腰带:网页链接
裤子:网页链接网页链接
鞋:网页链接

评论
热度 ( 71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