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下个礼拜就是感恩节了,趁着这个机会我要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喜爱和支持!

在这片天地里,我得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朋友。有的用默默关注的方式来支持、有的用友善的词语来支持。不管你是哪样的朋友我都珍惜你的友情!

在这片天地里,我们都在分享自己对生命和生活的热爱。我不但希望自己的分享能为大家带来一些生活小乐趣,我也从各位朋友的分享里学到了用不同的视角来尊重生活和生命。不管是分享和被分享我都从中得到了很多。谢谢你们的同在。

祝福你们!希望你们有一个喜乐平安的感恩节。

xoxo

山云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0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