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er by trade, mother by choice, fashion blogger by passion.

我先生总是说我是假洋鬼子。哈哈。我承认我比较喜欢西餐,而且也比较喜欢尝试不同的西餐。好不好吃,尝一次才知道。

今天的尝试是西班牙餐。说真的,要不是因为在电视上看到过介绍西班牙饮食文化的节目,我们这次还真要出丑了呢。 西班牙惯有的饮食文化是菜的份量很小,但大家可以多点一些不同的样式一起分享。一家餐馆吃完了后,过会儿再到另外一家餐馆吃不同的东西。这和美国的饮食文化不同。美国人就是个叫个的,然后每一分都很大。吃饱了还不行,还得有剩余的带回家。打包就是从美国流行起来的吧。 哈哈。

转回到今天的体验,看菜单每道菜都要15到30美元,所以我们就很自然的点了两道菜 (他一份,我一份), 服务员很含蓄的提醒我们菜的份量很小也许要多点一道菜。等他说完我才突然想起看到过的电视节目,为了渡过这个尴尬局面,我赶快说:“哦,我们不是很饿,但多尝试一道菜也不是很坏的主意。“ (虚伪)还好我们多点了一道菜,看照片你就知道了。

记住了哦,去西班牙餐馆吃饭一定要多点几道菜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山云风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